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

新闻资讯

我们的校庆周 | 校庆日那天 学生食堂“惊现”两米长蛋糕

供稿:后勤处 文、图/ 庄挺松发布日期: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庆祝“3.18”校庆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组织校内各食堂于校庆周期间开展系列活动,与全校师生一起为学校庆生。

第一、第三食堂以“春风化雨催桃李,同聚江夏谱新章”为主题,举办“师生同享巨型蛋糕”活动。工作人员将精心烘焙的两米长水果蛋糕切好,分发给在场师生们品尝。3月18日当天,各食堂都开展了抽奖活动,师生通过用餐凭证即可抽取定制饮品、风扇、水杯和音响等礼品。现场还为师生提供了甜蜜的水果。 

师生们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拍照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并通过社交媒体分享校庆的喜悦。人群里不时发出中奖幸运儿的欢呼声和围观师生的喝彩声,一派热闹欢腾。

大家表示,从食堂诚挚的心意和实在的行动中,既深切体会到浓厚的校庆氛围,更充分感受到学校对广大师生的关怀和温暖,并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自己的美好祝福,祝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再谱华章,期盼自己学业进步、事业顺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