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

新闻资讯

我们的校庆周 | 校友导师返校开讲 传授就业创业“真经”

供稿:统战部 文、图/ 孙志浩发布日期: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校友的榜样育人作用,搭建校友与在校学生的交流桥梁,3月18日,统战部(校友会)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联合举办校友导师专场讲座,邀请易道智谷(福建)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级创业导师、91 级校友袁凌开设题为“职引领航 就在当下 创造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的践与行”的讲座。

袁凌结合自身奋斗经历,向学弟学妹们阐释了创新创业就业的核心价值,从创新创业项目商业模式的构建与调整、商业计划书的编纂与完善、项目路演的呈现与应答、品牌文化的塑造与提升等方面进行解读,分享了创业过程中要善于捕捉用户痛点和提供解决方案等见解体会。他还针对同学们的提问答疑解惑、介绍经验,帮助大家加深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学习自信和职业发展自信。

此次讲座作为校友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用好用活校友资源,打造学校与校友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发展共同体”,传递校友对母校的情谊,引导欧洲杯足球网_欧洲杯网投-投注|官网:学子追求梦想、勇于拼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