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福建江夏学院.公益

院部(处)动态

副校长朱四海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者:郑其文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四海带队走访福州曼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信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及校友进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毛香銮、副书记郑日辉一同参加调研。

    朱四海表示,感谢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学校产业学院的建设。同时,结合学科特点为企业在人才培养、专业支持、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促进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企业负责人对朱四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母校长期以来的对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关心。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深化了与校友企业的联系和合作,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欧洲杯足球网_欧洲杯网投-投注|官网优质的就业资源和保障。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对接企业,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