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福建江夏学院.公益

院部(处)动态

徐杰副校长带队到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林晓营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欧洲杯足球网_欧洲杯网投-投注|官网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全方位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22午,徐杰副校长带队到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书明副院长吴赐联等陪同走访调研。

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林对徐杰副校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林林从发展历程、行业发展、行业规模和行业价值、行业使命和人才需求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基本情况。徐杰副校长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活动的背景、意义以及目的,希望通过调研了解行业协会用人需求变化,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专业设置,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会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就学院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人才需求作了交流发言。

双方就下一步加强行业协会与学校、学院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广泛的讨论行业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学院推送用人岗位,支持学院举办小而优、专而精的校园招聘会。进一步深化合作协同育人,提高毕业生求职能力,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