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福建江夏学院.公益

院部(处)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

发布者:林泽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5日,工商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春季新学期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刘庆华书记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欧洲杯足球网_欧洲杯网投-投注|官网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并对新学期学院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领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首要位置。思想意识要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纪律意识要再加强,建立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责任意识要再深化,师德师风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的宣传解读全覆盖。希望全体老师要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