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福建江夏学院.公益

院部(处)动态

“信仰领航承重任,团员先锋梦逐风”——金融学院开展团支部交流宣讲活动

发布者:陈煌勇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34

       为更好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共青团工作水平提升,21级金融学(金融学方向)团支部、22级投资学团支部、23级金融学(金融学)方向团支部、23级金融学(融资租赁方向)团支部、23级金融科技团支部于326日开展“‘团校砥砺青年团支部主题交流团日活动。邀请校先锋学生宣讲团成员、学院22级金融学(融资租赁方向)班团支书陆诗璇同学作坚定信仰铸青春,人生路上共追梦的主题宣讲。活动由21级金融学(金融学方向)班团支书陈琳同学主持。

 


       陆诗璇从青春的责任担当与青春信仰的结合两方面,以个人层面和社会层面围绕信仰的力量、青春的使命和追梦的旅程三个角度进行演讲,号召同学们要有坚定的目标、坚定的信念和坚持不懈的毅力,要时常进行自我反思,倡议作为团员应明确个人信仰和目标,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保持积极心态,勇于面对困难,团队协作,共同前进。各团支部就支部工作开展了经验交流会,分享了各班组织团员参与活动的经验,强调了制定详细活动方案、调动团员积极性和团结协作精神的重要性。

 


       本次团支部主题交流活动,为各个团支部提供了一个交流互鉴、共融共进的平台,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使共青团工作更具活力和创新性,提升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也为今后各团支部的深入交流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