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

新闻资讯

抓好学生党建工作 听听他们在述职交流会上怎么说

供稿:组织部 文/ 王韦燃发布日期:2024-04-17浏览次数:222

4月16日上午,欧洲杯足球网_欧洲杯网投-投注|官网:举行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抓学生党建工作述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长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长勇听取述职后指出,推动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抓学生党建工作述职,是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对于实现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的组织化、制度化和具体化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进一步增强作为学生党建工作直接责任人的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带头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同时,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大学生党建工作机制,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团班一体化”的优势,确保“五育并举”取得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逐一述职,交流学生党建工作具体实践,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